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澳大利亞《澳洲日報》1月13日報道,當地一名懷孕已8個月的孕婦在海邊游玩時,奮製冰機租賃不顧身地救起了兩個溺水的孩子。
  6日下午,33歲的孕婦Lauren Prezio褐藻糖膠哪裡買so與丈夫和兒子在游玩時,聽見了一位母親的尖叫聲——她的兩個兒子正在被海浪捲往大海深處。Lauren 焦急地看著四周大約100名游客是否會有人跳海救人,但當她發現所有人都在猶豫時,她奮不顧身地跳入海中,朝著兩名男童游去。
  "這兩個孩子沒有尖叫,但我告訴他們遇到麻煩了,"Lauren 說,"那個浪潮非常大,他們被浪花壓到了海面下。宿霧我兩隻手分別抓住了一個男童,但這樣我就沒有辦法游泳,所以自己的頭部也沉到了海面下。"
  雖然自己是一位訓練有素的救生員,但那時Lauren也開始擔心她漂浮不起來,幸好沒多久就有一整合負債名男士游到了她身邊。
  "我剛沉下去就有人把我拉起來了, 並一直把我們拉到了婚禮道具岸邊。我被嚇壞了。"Lauren."我當時一直在發抖,不停地哭泣,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那樣。"
  在鬼門關走了一遭後,這兩名男童終於又回到了他們的母親身邊。這位母親稱,他們從非洲移民到澳洲,因此孩子們不會游泳。"她對我非常感激,並問我能否擁抱我一下。"Lauren說。
  Lauren堅稱,任何人看到這樣的險情都會奮不顧身地救人。"我覺得這並不是勇敢的媽媽才會做的事情,我認為任何人都可以做到,任何人都會做出同樣的決定。"
(原標題:澳懷孕8個月孕婦跳水救起兩名溺水兒童成佳話)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02bfqw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