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工作那麼辛苦,教你如何寵愛自己!!!!【繡眉大集合】請大家忘掉過去您印象中可怕的"紋眉"印象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進步繡眉已經是非常普遍的一項美容~技術已經非常純熟~又很九份民宿自然您可以用短短的時間~卻換來一輩子的美麗以及方便若真的要計算每天早上為了畫眉毛而省去的時間~一輩子加起來肯定非常可觀~工作忙碌已經是現代人的代名詞但是工作忙碌之餘外在的保濕面膜美麗也是非常重要的阿~誰家的老公希望回到家打開門的老婆只有短短的眉毛又沒化妝的黃臉婆過了20歲~就要為自己的美麗負責任~不要說不重要~老公不在意.....捫心自問~當自己打扮好的時酒店打工候~是不是很有自信~覺得走路起來都有風~甚至覺得路上的人都會多看你一眼~做起事情來也會比較有效率~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人是互相的~當你用甚麼態度對別人~別人也會用這種態度對你當心有巢氏房屋情好看甚麼多順眼~心情不好~看甚麼都討厭~其實別人也覺得你討厭唷~別說外表不重要~在工作職場上~有美麗的外表~升遷更容易~雖然實力放在前面但是我說的也是辦公室的常態~別說外表不票貼重要~應徵工作時~這可是一項加分~因為你讓人家看起來舒服~女人.......變的邋遢、變成黃臉婆、變成沒人愛~都是自己造成的你為什麼要讓自己變成這樣?CHERRY很誇張~連遛狗到垃圾都要系統傢俱打扮好~化妝~才出門~這真的是有點誇張但是這是一種生活的態度~我做美的事業~所以打扮美美的是我對自己的要求當我很邋遢~有人問我的工作~我一定說不出口~別人也不會放心把她的臉交給婚禮佈置我~對嗎????要對自己負責任~爾偶女人要自私一點點~要對自己好一點把所有時間都奉獻給家庭~奉獻給老公~那你自己呢?講到這裡~一個女生臉上的妝容~眉毛就不可少~眉型是一輩子的運勢哦seo!!!!別說不相信~CHERRY的另一半之前眉毛總是缺個角小時候跌倒撞到的~補起來以後~立刻找到很好的工作~賺了不少錢CHERRY不迷信~只是寧可信其有~眉型還可以修飾臉型唷不要再當作"系統傢俱眉"你的事!!!!!趕快檢視一下自己的眉毛吧~開運、方便~一輩子只要一次~就這麼一次讓你好運連連喔!!!!! 以下是繡眉作品:是不是自然又有型呀!!!!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哦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02bfqw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