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去刻意 記得前幾天兒子晚上練琴時,一彈到 ”小奏鳴曲 “總保濕面膜是失誤連連,無論他如何專心謹慎,就是找不到手的律動,我在烤肉食材旁邊聽得辛苦,他也越彈越難過。 今天我去接他下課,他一見到網路行銷我就對我說︰「今天社團活動臨時要表演 ”小奏鳴曲”,我好緊酒店工作張,因為忘記帶譜,結果我靠音感,整首曲子抓回來!」我無法濾桶形容他那開心又自信的表情,心裡著實為他感到高興。 孩子呀~~居酒屋我想我們常常刻意去追求一些東西,結果往往達不倒預期的效果長灘島,而那些在你身體裡根深蒂固的無形才是最重要的那些音感、節售屋網奏、旋律就像呼吸一樣自然,希望你能在心底好好保存這個部份婚禮佈置,也許有一天當你不再彈琴或打鼓,它也會指引你走向愉悅心靈關鍵字排名的那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02bfqw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